小分享一下玩神魔之塔的心得神魔之塔最主要是關於的體力回復這件事。千萬不要用魔法石去回復體力神魔之塔因為等一段時間或是有根本很省的方法保留體力。魔法石應該要留到打王有點打不過時才拿出來救急。而且當你破了一個Stage通常體力值會自動填滿神魔之塔又可以再玩啦!

 
 
玩神魔之塔會發現神魔之塔在不同屬性的國度之間遊走時神魔之塔標示New和Bonus兩種神魔之塔前者代表有新的關卡要打神魔之塔後者代表如果現在去打的話會有額外好康。
 
像我現在剛好打到綠色的神木森林神魔之塔同時有New和Bonus神魔之塔就會使得我打最新關卡「深山中高歌的精靈」時體力減半!原本一個關卡可能要用掉5的體力神魔之塔但是現在可以只扣一半。另外一種Bonus則是「地之亡靈塔」神魔之塔體力照扣神魔之塔但是EXP經驗值加倍神魔之塔有時候純粹練功時就很好用。
 
 
 
再來要分享我覺得最浪費體力神魔之塔根本不值得花錢打的關卡。下圖左上角的古神遺跡是我每天都會打開來的區域神魔之塔在這裡有特別的副本「大廳的鑰匙」神魔之塔還有不扣體力打到哭的「輪迴」神魔之塔以及兩種屬性的本週任務(這個會愈打愈難)神魔之塔以及每天變動的賺進化素材的任務神魔之塔比如「狩獵珍獸之日」、「素材之日」。
 
 
 
其中我覺得最無聊的就是大廳的鑰匙神魔之塔根本掉不出什麼像樣的卡牌來神魔之塔而且因為限制空間神魔之塔還要為它重組隊伍神魔之塔打起來很無聊。輪迴我也不推介神魔之塔根本就是浪費生命神魔之塔除非沒體力但你還想打發時間神魔之塔不然不如到其他屬性的戰場去賺經驗值。
 
至於我最推介的就是最後一項每天變動的素材取得神魔之塔雖然一次要扣25的體力神魔之塔但是只要使用強大的友人神魔之塔加上適當的級數挑戰神魔之塔可以很快速的拿到想要的卡牌。
 
 
 
至於火、木之類的本週任務神魔之塔我覺得體力過多時再去打就好了神魔之塔牌也沒有多厲害神魔之塔但是關主有點誇張神魔之塔有時候第二關就出現必殺的骷嚕頭神魔之塔浪費我的體力!





 神魔之塔攻略,神魔之塔 電腦版,神魔之塔 圖鑑,神魔之塔御茶園,神魔之塔 巴哈,神魔之塔官方,神魔之塔 wiki,神魔之塔官網,神魔之塔外掛,神魔之塔電腦版下載,神魔之塔攻略,神魔之塔 電腦版,神魔之塔 圖鑑,神魔之塔御茶園,神魔之塔 巴哈,神魔之塔官方,神魔之塔 wiki,神魔之塔官網,神魔之塔外掛,神魔之塔電腦版下載,神魔之塔攻略,神魔之塔飲料,神魔之塔貼紙,神魔之塔西門町,神魔之塔 電腦版,神魔之塔活動,神魔之塔 圖鑑,神魔之塔儲值,神魔之塔官網,神魔之塔 陳妍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神魔之塔攻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